360度全景攝影電動旋轉雲台 EBRB-360H

360度全景電動旋轉雲台教你拍出驚人的照片&影片!

不用再羨慕別人拍出360度全景照片或影片囉!

只要一台360度全景電動旋轉雲台在手,驚人的影片和照片就難不倒你!

相機及手機都可以使用的360度全景旋轉雲台,提供3種模式任你選.

1. 360度全景旋轉模式: 讓你輕鬆拍出360度環景照片和影片,穩定旋轉畫面不抖動喔!

2. 120度來回鐘擺模式: 雲台可在120度之間來回拍攝,最適合老師授課或是網路直播的主播們喔!

3. 縮時攝影拍攝模式: 長時間旋轉拍攝的縮時攝影,不用拍到手痠腳痠,只要將設備安裝在雲台上就坐等收成美照啦!

想知道更多資訊或看介紹影片請前往

KB 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wexkgsPiiBc

Product info : https://tw.kingbest.com.tw/products_detail/Autopanhead-360degree-timelapse-panorama-tc.htm